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驾驶培训 > 学车动态

南宁交警发布机动车练车路段,其他道路禁止学习驾驶

2012年12月1日来源:南国早报

  一直以来,南宁市参加驾考的学员,都不知道应该在哪条路练习学车。江北大道、高新区等路况较好、车少的路段,成了教练员和学员们经常光顾的训练处所。面对日益增多的驾考队伍,还有随处练车的乱象,南宁交警部门指定了部分道路作为机动车学习驾驶路段。11月30日,南宁市车管所副所长倪松称,除这些指定路段外,其他道路禁止学员学习驾驶。 
 
  倪松提醒,学员在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时,应当使用教练车,并且在有资质的教练员随车指导下进行。学习驾驶中,应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,与教学无关人员不得乘坐教练车。另外,如果此次发布的学习驾驶路段有变动,则以发布通告或现场标志指示为准。 
 
  南宁市机动车学习驾驶路段如下: 
  (一)南宁市区: 
  1.松柏大道(昆仑大道路口以南全段,全程约2公里)。 
  2.仙葫大道(起点:仙临路口,终点:莫村大转盘,全程约3公里)。 
  3.龙岗大道(起点:龙岗大桥,终点:五象大道路口,全程约3公里)。 
  4.江南大道(起点:三津农贸市场前往西至江南大道尽头,全程约10公里)。 
  5.江北大道(起点:清川大桥底,终点:石埠,全程约10公里)。 
  6.罗文大道(起点:大学西路路口,终点:可利大道路口,全程约4.5公里)。 
  7.可利大道全段(全程约6公里)。 
  8.邕武路(起点:亚热带研究所门口,终点:林科院门口,全程约4公里)。 
 
  (二)宾阳县辖区: 
  1.县道487线(宾阳—横县)(起点:葵扇岭,终点:露圩)。 
  2.国道322线(起点:长岗,终点:邹圩路口) 
  3.国道324线(起点:黎塘工业区路口,终点:新圩)。 
 
  (三)武鸣县辖区: 
  1.县道03745线0公里至8公里+300米路段(起点:城市大道往腾翔镇岔路口,终点:造幸砖厂)。 
  2.省道21445线17公里+500米至2公里+600米(起点:宁武镇西江河宁武桥头,终点:宁武镇华山村思务屯)。 
 
  (四)横县辖区: 
  1.乡道419线(起点:西津,终点:莲塘)。 
  2.县道473线(起点:校椅,终点:马岭)。 
 
  (五)马山县辖区: 
  1.国道210线(起点:马山县白山镇大同村委路段2858公里处,终点:马山县白山镇新汉村委路段2870公里处)。 
  2、国道210线(起点:马山县白山镇新汉村委2870公里处,终点:马山县金伦洞2878公里处)。 
 
  (六)上林县辖区: 
  1.县道499线(起点:大丰镇皇周转盘,终点:澄泰乡澄泰派出所)。 
  2.省道209线(起点:澄泰乡金鼓水泥厂;终点:三里镇南南铝公司电厂)。 
 
  (七)隆安县辖区: 
  1.县道010线(起点:南圩,终点:古潭)。 
  2.县道508线(起点:小林,终点:那桐)。
最新车讯更多
    本类热门更多
    微信扫一扫
    广西汽车网微信

   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加入收藏 | 广告服务 | 经销商注册 | 人才招聘
    © 2005-2019 Gxqc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
    E_Mail:vip@gxqcw.com  电话:15077070808  地址: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
    桂ICP备06004827号    经营许可证编号:桂B2-20090044
  • 网络资源
  • 国家资源
  • 全球资源
  •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“查人”还要“查房”?官方回应来了
  •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《传习录》
  •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
  •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
  • 恶攻击中共,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
  •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
  • 上海又添“打卡圣地”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“网红墙”
  • 人民网评: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?
  • 蔡英文的“出访庆功会”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
  • 俄媒: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
  • 法国公布11处“先驱性”频段5G试验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