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驾驶培训 > 学车动态

南宁不少驾校招生难 学车淡季学费还会再降吗

2013年6月26日来源:当代生活报

南宁不少驾校招生难 学车淡季来了学费还会再降吗

邕城部分驾校推出的学车优惠广告。

南宁不少驾校招生难 学车淡季来了学费还会再降吗

在市内某驾校,学员在练车。

核心提示

“当天报名,学费优惠价3080元。”6月23日,南宁市五一路一家驾校打出这样一则招生广告。只是,这个仿佛是“全市最平”的价格,也没能吸引更多的报名者,前来报名的人寥寥无几。去年在驾考新规出台前,许多学员赶搭末班车,邕城掀起了一股学车热潮,当年南宁有16万人报考。见市场不错,不少人办起了驾校。然而新规实施仅仅过去半年,“寒冬”到来——现在许多驾校招生进入低谷,因招不到生源,只能打出降价牌。

现状 不少驾校 “比赛降价”

你优惠至3500元,他的优惠价是3380元,我降至3080元……连日来,记者在五一路、长堽路一带的驾校招名点调查发现,许多驾校打出降价的广告,这是今年1月1日驾考新规出台后极少出现的现象。

21日上午,在五一中路一家驾校报名点,记者看到,招名点里没有一个学员在报名,两名工作人员没事做只能翻阅报纸。

看到有人进来,一名工作人员热情地站起来打招呼,并递来一张宣传单。“我们驾校正在搞活动,考C1驾照,优惠价是3380元,比以前优惠了500多元,这时候报名很划算呀。”

这名工作人员称,近来招生比较难,他们驾校为吸引学员,才搞促销活动,已经搞了一个多月,优惠活动至6月30日。

记者了解到,这家驾校推出的优惠价3380元,已经包括报名费和48小时的学时费,价格已经非常低,但尽管如此,驾校这一招吸引力不是很大,记者在现场采访的一个多小时里,没有看到一名学员进来咨询报名。

随后,记者在五一路、长堽路采访数家驾校报名点发现,这些驾校都打出了招生优惠促销,有的价格是3600元,有的是3500元,都称这个价格比原来优惠了三四百元。

23 日,五一路一家驾校甚至打出了3080元的价格,声称在当天到驾校体验并当场报名的,可获3080元的优惠价。记者发现,这个价格似乎是南宁“全市最平” 了,可它却对学员的吸引力并不大。记者注意到,前来报名的学员没几个。这家驾校的负责人坦言:当天促销影响力确实不是很大,活动都搞了一天了,只有几名学员当场报名。

在长堽路一家驾校报名点,一名负责人称,他们也在搞促销活动,可一个多月来,也没有几个人来报名,有时一天都不来一个报名的。

最新车讯更多
    本类热门更多
    微信扫一扫
    广西汽车网微信

   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加入收藏 | 广告服务 | 经销商注册 | 人才招聘
    © 2005-2019 Gxqc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
    E_Mail:vip@gxqcw.com  电话:15077070808  地址: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
    桂ICP备06004827号    经营许可证编号:桂B2-20090044
  • 网络资源
  • 国家资源
  • 全球资源
  •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“查人”还要“查房”?官方回应来了
  •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《传习录》
  •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
  •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
  • 恶攻击中共,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
  •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
  • 上海又添“打卡圣地”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“网红墙”
  • 人民网评: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?
  • 蔡英文的“出访庆功会”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
  • 俄媒: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
  • 法国公布11处“先驱性”频段5G试验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