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梧州分站 > 行情优惠

梧州北京现代 三月优惠详情

2014年3月8日来源:广西汽车网(梧州站)

名图:“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”的MISTRA名图,于2013年11月19日创领登场。MISTRA名图是集简约时尚潮流、丰富内涵价值和舒适私享空间于一身的车型,既满足新的消费人群对轿车的需求,又契合了新社会环境建设节俭型社会的大时代背景。

    领潮流 简约从容的经典:以简约的外形轮廓、节制有度的动感线条,配合精致高档的细节处理,打造出沉稳而不乏时尚,简约而不失灵动的外形风格。

    领价值 卓越丰富的内涵:MISTRA名图延续了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特点,配备了多项舒适与豪华性配置,充分保证了驾乘体验的舒适性、安全性与实用性。

    领舒适 宽大静谧的私享:车内空间全面领先同级车型, 2770mm的超长轴距,更让MISTRA名图拥有宽大宜人的车内乘坐空间。

    1.8L黄金排量 打造价值典范:名图18.L车型在油耗、后期保养费用等方面接近于1.6L车型,在动力输出方面,名图1.8L发动机的最大为马力143 PS/6200rpm,最大扭矩17.9kgf.m/4500rpm,接近2.0L车型水平。各方面的均衡表现令其逐步脱颖而出,成为消费人群理性的选择。

IX35:北京现代旗下一款热门城市SUV,采用“流体雕塑”设计理念,外形时尚大气,在年轻消费市场中拥有较高人气。车型配置丰富,既有一键启动、定速巡航、智能钥匙等科技配置,又有全景天窗、座椅通风加热等。

索纳塔:凭借着出众的设计、卓越的产品力,以及“五年6万英里”的服务优势,第八代索纳塔在众多的中高级轿车中脱颖而出,成功人士的首选。

全新胜达: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高端全尺寸豪华suv,配备2.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,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。风暴前沿设计展现灵动大气的视觉感官,7座豪华灵动空间、全视角全景天窗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。

获取 最低价
  • 梧州金欣汽车有限公司

    销售热线:0774-3817777

    公司地址:西江四路58号(车管所旁) [地图]

    主营业务:(北京现代)索纳塔 瑞纳 现代ix35 悦动 伊兰特 途胜 雅绅特 现代i30 名驭

姓名:  电话:  
商家快讯更多
最新车讯更多
    本类热门更多
    微信扫一扫
    广西汽车网微信

   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加入收藏 | 广告服务 | 经销商注册 | 人才招聘
    © 2005-2019 Gxqc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
    E_Mail:vip@gxqcw.com  电话:15077070808  地址: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
    桂ICP备06004827号    经营许可证编号:桂B2-20090044
  • 网络资源
  • 国家资源
  • 全球资源
  •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“查人”还要“查房”?官方回应来了
  •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《传习录》
  •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
  •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
  • 恶攻击中共,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
  •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
  • 上海又添“打卡圣地”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“网红墙”
  • 人民网评: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?
  • 蔡英文的“出访庆功会”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
  • 俄媒: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
  • 法国公布11处“先驱性”频段5G试验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