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购车资讯 > 购车参谋

实用至上 三款国产高性价比SUV推荐

2017年8月7日来源:SUV汽车网

斯威X7

官方指导价:8.59-10.69万元

SWM斯威品牌1971年创立于意大利,主要生产摩托车,并且小有名气。2014年被鑫源控股全资收购,2016年正式成立全新乘用车品牌:SWM斯威汽车。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和重庆分别设有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,在重庆涪陵建设有占地1700亩的生产基地,其产品质量管控体系得到了宝马的技术支持。

1.jpg

外观方面,或许是因为斯威汽车收购了宝马在意大利的工厂,斯威X7的部分设计会有些许宝马的影子。大面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,并且运用了镀铬材质,保险杠造型丰富,下方采用了银色材质,层次感更为突出。

3.jpg

大灯组与中网连接成一体,并且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。日行灯设计感十足,并在上方运用了镀铬条加以装饰,点亮后行驶辨识度颇高。

2.jpg

车身尺寸方面,斯威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*1855*1770mm,轴距则达到了2750mm,对于一台七座SUV来说,这样车身尺寸可以有效提升第二三排乘客的舒适度。

4.jpg

刀锋式五辐镀铬轮毂样式动感十足,犹如一枚忍者飞镖,轮胎规格则为215/55 R18。红色刹车卡钳虽然并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,但视觉效果更为突出,也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。

5.jpg

斯威X7的尾部造型比较饱满,下方银色护板也与前脸遥相呼应,两侧“斯威汽车TURBO”“X7M”的铭牌表明身份,排气布局则为单边共两出式。

6.jpg

斯威X7内饰采用双色搭配,视觉效果比较上档次,12英寸的大屏绝对吸人眼球,相对于这个级别来说绝对是诚意十足了。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多媒体控制及电话等多种功能。

14.jpg

12英寸的中控大屏清晰度不错,操作简单易上手,除了常规的蓝牙、导航、手机互联等功能外,还配备了4G功能,可实现浏览网页、在线音乐视频等功能,并且支持WiFi热点。

12.jpg

作为七座SUV,其第三排表现肯定是大家最为关心的,斯威X7座椅折叠简单方便,并支持11种座椅折叠组合。第三排座椅虽然对于成年男子稍微有点局促,不过应急或者儿童乘坐还是没问题的。

配置方面,1.5T车型还将具备一键启动/无钥匙进入、全景泊车影像、后视镜折叠/加热、座椅加热、胎压监测、电动座椅、自动空调+后排空调等配置。

x5.jpg

动力方面,斯威X7分别搭载1.8L及 1.5T发动机,其中1.8L发动机最大高输出功率101kW,最大扭矩185Nm,1.5T发动机最大高输出功率115kW,最大扭矩230Nm,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来自爱信的5速手动变速器。

最新车讯更多
    本类热门更多
    微信扫一扫
    微信扫一扫

   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加入收藏 | 广告服务 | 经销商注册 | 人才招聘
    © 2005-2019 Gxqc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
    E_Mail:vip@gxqcw.com  电话:15077070808  地址: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
    桂ICP备06004827号    经营许可证编号:桂B2-20090044
  • 网络资源
  • 国家资源
  • 全球资源
  •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“查人”还要“查房”?官方回应来了
  •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《传习录》
  •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
  •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
  • 恶攻击中共,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
  •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
  • 上海又添“打卡圣地”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“网红墙”
  • 人民网评: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?
  • 蔡英文的“出访庆功会”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
  • 俄媒: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
  • 法国公布11处“先驱性”频段5G试验平台